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bwin官网登录入口
【主题教育】铭记赞扬先辈创历史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前景——我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11

    2024年1月3日下午,bwin唯一官网在厚德楼B5-101召开以“铭记赞扬先辈创历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前景”为主题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赵健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重点阐述了四个指出和五个强调以及七大观点,强调要坚持中国式现代化,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奋勇前进。  

    理论学习后,开展了福建理工大学bwin唯一官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从严治党、师德师风建设、廉洁文化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多方面进行阐述,随后,赵健书记对各支部述职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措施赵健书记还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每位老师都应该做到廉洁自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工作质效。

    随后,李小兰副院长分别以课堂教学、试卷检查和毕业论文设计三个方面对bwin唯一官网教师教育教学评估标准进行了汇报,强调老师应立德树人,严于律己。李杰教授就本届福建省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进行了交流汇报,分享了在此次大赛的交流情况与一些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多钻研学习,勇于创新,埋头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