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bwin官网登录入口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bwin唯一官网党委于1月3日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bwin唯一官网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

本次述职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五个教工党支部、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本支部年度工作内容重点从履职措施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今后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赵健逐一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与会同志依照考核流程进行民主测评,根据政治功能发挥情况、党内政治生活执行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发挥引领作用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特色工作等内容写了述职评议测评表。

最后,党委书记赵健对此次述职汇报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支部书记发挥好领头雁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总结经验亮点,补齐短板弱项,提高工作水平。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融会贯通;二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提高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的精细化程度。三是要努力打造“党建+”品牌项目,结合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样板支部”“支部书记工作室 ”“支部立项申报工作,对标“七个有力”,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